拖延症重症患者。

【许墨】我的所有色彩都属于你(双性转!!)

#双性转(注意避雷
名字用官方名悠然
和同学开脑洞后随便写写(。感觉不性转好像也没差…whatever了


许墨的衣服总是非黑即白,虽然优雅美丽,却仿佛带着一丝死气。

某天悠然终于忍不住开口问她:“许墨,你为什么总是穿黑白的衣服啊?你……你这么好看,穿点活泼的颜色会更好看吧。”说到后面还有些许羞涩。

许墨笑着回答他:“我的时间除却和你一起,基本上都待在实验室里,没有必要打扮得太好看,更何况也没有人看。”

没经过大脑思考,悠然脱口而出:“我就想看啊!”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他又忍不住红了脸。

像是为了掩饰自己的窘迫,悠然把头埋进脖子里,强迫自己不去看许墨调笑的眼神。

被青年的回答取悦到了的女人笑弯了眉眼,像平静的湖面荡开了一圈又一圈的涟漪,舒缓而美好。

“你想看,我就穿给你看。”

女人明明是用与往常一般温和包容的语气说出这句话,却仿佛有着莫大的魔力,诱得鸵鸟一样把自己藏起来的青年忍不住抬起眼望向她藏着笑意的双眼。

“只是,不知道你愿不愿意为我挑一条适合的裙子呢?既然是要穿给你看的,那衣服自然也要得到你的喜欢。”

被许墨的笑意晃到心神的悠然惊讶得快说不出话,“只、只穿给我看吗……?”见许墨笑着点点头,他只觉得自己的心跳骤然加快,“所以……是、只是因为我想看吗?”

许墨拨了拨他有些凌乱的头发,再次点头:“你想看,我自然愿意穿给你看,不过也只给你一人看。”

悠然只觉得这个时刻都在撩人的女人在自己的心上疯狂敲起了响钟,他快要感知不到自己心跳了。

我好像完蛋了。
他想。

不久后,悠然才知道,许墨的双眼只能瞧见黑白。他想起当时那段对话,只觉得心尖儿都在发颤。

他一把抱住许墨,把头埋进她散发着淡淡洗发露香味的发间,小声抽噎着说:“以后我要给你买好多好多好看的裙子,我想要你身上带着你本该拥有的色彩,而不是被黑白束缚着世界。”

许墨被他这一抱冲击得有点愣神,听到他的话,只觉得心间所有黑暗都被驱逐开,染上一层温暖光明的味道,心底软到不行。

她将双手环上青年的背,轻抚着他柔软的黑发,微凉的嘴唇碰了碰他的后颈,答应道:“好,你想看我穿什么都行,我也只会穿给你看。”

“我的世界里所有的色彩,都只属于你。”

评论(2)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