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重症患者。

【兰博基尼RPS】Sugar and Pudding 蜜糖与布丁 02

二更~不要怀疑为啥我这么高产,因为这些本来就写在本子上了,只是打字花了我好多时间,特别是今天C盘一直出问题,好几次打了好多字了就突然没了。要不然就是保存不了,害得我重新打了好几遍QAQC2字数有点偏少了,本来C1字数就不多QAQ有在看的小伙伴们原谅我吧。。C3可能会多一点,虽然也多不到哪里去。。C1有的错字已经改好了,打字的时候没发现抱歉了QAQ

下面是正文。【人物OOC很无力,麻烦有在看的森哥的粉能私戳我让我多了解森哥的性格,不然总是写着写着就变成基妹了QAQ】

Chapter 2.

Tom拿起勺子,挖了口布丁放进嘴里,随后,那双蓝眼睛像是被突然照亮了般,眼里满是赞叹和惊喜。

“上帝!我从未吃到过这么好吃的布丁!我的天!实在是太美味了!”滑腻香甜的口感让Tom忍不住对这位甜品师连连夸赞。他将剩下的布丁全部塞进自己的胃之后,仰头看着这份美味的制造者的眼睛,认真地说道:“Lee,你简直就是奇迹的创造者!我敢说,在纽约,绝对找不出手艺比你更好的人,至少在布丁的制作上。不过,”Tom疑惑地盯着男人被夸赞后微微低下下巴害羞的样子,“既然你的手艺这么棒,为什么这家店却这么冷清呢?

Lee像是被这个问题难倒了,他支支吾吾了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我……我不知道,Hiddleston先生,我不知道。不过能得到您的赞美,我很开心,谢谢您的夸奖。“说到后半句时,Lee朝那个眼睛闪闪发亮的男人露出一个感激的微笑,他的下巴依旧低着,只是眼神向上挑,粗浓的眉毛微微皱成八字形,灰蓝色的虹膜顶在偏上的位置。

Tom发誓,这是他第一次因为一个人的微笑而看呆。

万能的上帝啊,Tom想,他绝对在这个男人出生前撒了一把糖果和阳光。

甜,实在是太甜了。

Tom觉得之前咽下的布丁甜味并未散去,现在正欢快地在他的舌尖上跳着恰恰。他开始想着当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如果能得到这样一个微笑,让他做什么都可以。

不,等等,他刚刚想了些什么?!

Tom轻咳了一声,为了掩饰脸颊上升起的热度,他借着桌子的力,左右转啊转,“那是你应得的,没什么好感谢的…我是说,你手艺本来就这么棒,有人夸赞也是正常的,你不用感谢我…哦天哪,我到底在说些什么啊…“懊恼地抓了抓卷曲的头发,Tom埋怨着自己平时的好口才到底哪儿去了。

Lee被Tom的模样逗笑了,嘴角的弧度上扬得更大:“好的,Hiddleston先生。”

这下Tom挠头得更厉害了,“那个…你叫我Tom就行了,就当是交个朋友。”Lee明显愣了一下,那句“sure”还没说出口,眼前人就飞快地迈着长腿逃离了小店。玻璃门“吱呀”一声被推开,又在几十秒后回到了它本来的位置。

一切又恢复了宁静。

Lee对于Tom的逃跑并没有感到任何不满,甚至产生了“Tom Hiddleston很可爱”的想法,他看着那头小卷发在空气中颤动着,然后与主人一起消失在视野里。

Lee笑了起来,蜜糖般的笑容和墙上的背景色一样耀眼,他拿起被Tom吃得干干净净的盘子和不锈钢叉,放进厨台内的水池里,混合着滑腻的洗洁精开始揉搓起来。

“当然,我非常高兴能成为你的朋友,Tom。”

 


评论(4)
热度(9)

© 桑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