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重症患者。

【盾冬】Forever

steve黑化慎入!!!

之前跟麻麻吵架心情不好的产物。。因为是黑化,所以队长极度OOC

SAP03还在修改中,会争取在佩佩生日那天发出来哒!就当做贺文好了。。【其实是太懒

短,一发完。

                                                 分割线                                                       

Forever

“Bucky?”金发男子有些失神地望着眼前一脸杀气的黑发男子,甚至忘了自己在战斗。面前那个掉落面具的战士,勾起了他太多的回忆,他甚至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70年前掉下火车的儿时玩伴此刻正活生生的站在他眼前。

“Who the hell is Bucky?”不耐烦地问出这句话,冬日战士轻蔑地想着:这就是那个美国队长?也不过如此…不堪一击。

 

一拳挥过去。

 

“Steve,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这是‘他’的资料。你知道的,我在基辅有些朋友。”红发女人勾了勾嘴角,将手中一本厚实的资料递给面前的男人。“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件事,去约那个护士。”

“噢,事实上她不是护士。”Steve翻开资料,温柔地轻抚过上面的照片,回答道。

“嗯哼,你也不是美国队长。”玩味地笑笑,Natasha转身离开。

Bucky,我一定会找到你的,等着我。

Steve来回摩挲着资料本上的照片,没人注意到,这位美国队长盯着照片的眼神,是那么的痴迷,那么的……疯狂。

尽管找到九头蛇的一枚“武器”很困难,但Steve还是在2个月后如愿找到冬日战士的住所,看来九头蛇还未对冬兵失去信任。

“Bucky,我终于找到你了…”Steve激动地握住床上人的手。似乎是吃了安眠药,向来警惕的冬日战士竟然丝毫没有苏醒的迹象。

在冬日战士额头上落下一吻,Steve还是保持着握住冬兵手的姿势,嘴中轻声呢喃:“Bucky,你知道吗?我喜欢你很久了……不,应该说是爱。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也不知道,只是开始慢慢地习惯去观察关于你的一切,想要变得强壮,想要保护你,而不是得到你的保护……要是在以前,听到这些话,你肯定会笑我‘哦!怪不得我们的Steve一直找不到喜欢的女孩,真不敢相信!我真是太有魅力了,竟然能让人民的英雄美国队长喜欢上我!说,你是什么时候对我有这份心思的?’然后你会大笑着一把揽住我的肩,拉着我去参加各种各样的聚会。”他轻笑出声,此刻的冬兵安静得就像一个婴儿。Steve的语调却又突然悲伤起来:“可是,你怎么能不记得我呢?你怎么能不记得那个和你一起长大的布鲁克林小个子呢?我可是你的Steve啊,为什么会连我都不记得了呢?”

“要是你能永远记得我该多好啊……对了,我想到一个办法哦,可能会有点痛呢。不过只要痛一会就能和我永远在一起了,Bucky,也不亏吧…”冬兵像是突然被惊醒般,突然睁大了双眼,晶莹透亮的瞳仁里,倒映着的满满是Steve温柔的笑脸。

血红的液体慢慢浸湿被褥,Steve就这样握着冬兵渐渐变得冰冷僵硬的手,满足的睡着了。

 

这样子你就永远都不会离开我了,Bucky。

 

评论(4)
热度(14)

© 桑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