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重症患者。

【兰博基尼RPS】Sugar and Pudding 蜜糖与布丁 05

久违的一更,luke小哥登场!接近3000字的一更,开心FLY

祝食用愉快!

                                          


Chapter 5.

Tom是被清晨刺眼的阳光和带着凉意的微风冷醒的。

他下意识地打了个寒颤,并伴随着一个喷嚏的产生,Tom手中的玻璃杯掉在了地上,与地砖碰撞发出破裂的声响。这声“巨响”算是把他完完全全从迷糊中震醒过来。Tom看着地上四分五裂的玻璃碎片,随即意识到几秒前发生的事情。

上帝啊……他居然保持着手握杯子的姿势坐在沙发上睡着了!而在这过程中那杯子竟然一直都没有从他手中掉落直到刚才!不!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

他他妈的好像感冒了……

这对模特来说可没什么好处。Tom摇了摇因为宿醉带来头痛的脑袋,它现在似乎还夹带着头昏脑涨的感觉。这感觉一点都不好。

该死的酒精!

Tom骂骂咧咧地揉了揉因整夜姿势未变而变得酸麻无比的双腿,然后小心地站起身子,一瘸一拐地开始清理地上那一堆玻璃渣和液体。该死的,他一边拿拖把拖着地一边想,他现在只想在卧室里柔软舒适的床上躺个一整天,而不是在这清理昨夜宿醉带来的后果,接着还要赶去公司接受Luke的责骂。

说起Luke,Tom的脸色又苦了几分,那天跟他的争吵,再加上昨天的宿醉和今天的感冒……Tom觉得自己已经能看到Luke那张充满怒气的脸了。

唉。

Tom轻轻叹了口气,继续打扫那该死的地板。蜂蜜的甜味顺着空气飘进他的鼻腔,Tom看着那块被自己反复清晰擦拭的地砖,脑子里不由得冒出了一群黑乎乎的虫子在他家肆虐的场景。

那可实在是,太,可,怕,了。他不由得又打了个颤。

Tom看了看时钟,连忙从冰箱里抽出冰袋,一边将它往涨疼的眼睛和脸上招呼着,一边冲进厕所查看那双布满血丝的双眼和眼睑下方的黑眼圈到底严重到什么程度,然后迅速理了理乱蓬蓬的卷发,抓起沙发上的外套,冲出家门。

形象什么的,就暂时不管它了吧。

 

“Luke……”在Tom可怜巴巴地呼唤Luke的名字第101次后,Luke终于忍无可忍地转过身朝那个大型跟屁虫大喊道:“够了!别再叫了!我原谅你了还不行吗!马上停止你那副可怜的模样!你再这么叫下去,我的耳朵都要生茧了!”Tom立马换上掐媚的笑脸:“嘿嘿,Luke,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哈秋!”

“你感冒了?”Luke马上皱起了眉头。“呃……准确来说,是的。”Tom小心翼翼地观察经纪人的脸色,仿佛已经预料到了接下来会发生的一场“恶战”。

Luke在看到对方那个小眼神之后,突然有种想打他的冲动。

谁能告诉他眼前这人真的已经25岁了吗?!为什么总是一副三岁小孩的样子要他照顾!弄得他都快觉得自己就是Tom的家长而不是经纪人了!

在Luke悲哀地思考自己到底扮演了什么角色之后,他无奈地闭上了双眼:“你还真是不让我省心……好吧,我去帮你把今天的摄影改期,你就好好去休息吧。”然后一脸悲壮地去打电话。

就这么……算了吗?

Tom自己倒是有点良心不安,要知道他平时一直是个敬职敬业的人啊,请假这种事还真的没干过超过5次。

既然Luke都给自己放假了,那就遵循他的意思好好去放松一下吧!

Tom的味觉神经开始诱导着他去怀念昨天那份布丁的滋味。甜而不腻,入口即化,爽滑的口感绝对是夏日最佳甜品,吃过一次就永远不会忘记它。

想到那份美味的布丁,Tom突然发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

他当时……好像忘了付钱?

Tom瞬间觉得头晕得更厉害了。他怎么会做出这种事!当时光顾着跑了,压根就没注意到自己还没付钱……Tom现在只想像大猩猩一样对着自己的胸口狂捶一顿。

他不知道Lee会怎么看待他,也不知道对方在意识到他没有付钱就跑之后会不会觉得他是个吃霸王餐的人,更不知道自此以后还愿不愿意与他成为朋友,毕竟他是真心想和Lee成为朋友的,对方看起来是那样一个温暖的人,让人总是忍不住想靠近他,和他交谈,听着他深沉的笑声在耳边回荡,看着他脸上甜蜜的笑容,无论是谁都会为拥有这样一位朋友而感到骄傲和幸福。

但是现在想那么多也没用,最重要还是先去把钱还了。

 

再一次站在Sweet Hill的门口,Tom还在纠结着一会儿进门该怎么向Lee解释,手指落在门把上,迟疑许久也未推开。他似乎忘记眼前的这扇门材质是磨砂玻璃了,即使没有全透明,他的身影也还是能够很好的映在门上,告诉店里的人门外站着一位男士。还未等Tom有所动作,门就从里面被拉开了。

“Tom?”对方显然有些惊喜,“既然来了,为什么还站在门外?赶快进来,这个时候外面温度高着呢,进来凉快些,顺便再吃点东西,”

Lee的声音一下子把Tom拉回现实中:“呃……Mr.……Pace,抱歉,我刚刚在想些别的事情,走神了,就忘了开门了……”噢,被人当场抓住的感觉可真尴尬,像被人捉奸在床一样。Tom有些不自然地朝对方笑了笑。

“一开始说要与我交友的可是你哦,Tom,怎么现在反倒是你变得生分起来了。叫我Lee就好了。”这个叫Lee Pace的男人一边用他那盛满蜜的、令人着迷的笑容撞击着Tom的心脏,一边又将脸上布满了不知道是因为尴尬还是别的什么原因的红晕的Tom带到卡座上。

努力压制住脸上不断升起的温度,Tom一边暗骂男人的笑容太容易让人心动,一边又暗暗观察着对方的神色。

他看起来不像是知道那件事的样子。是真的没发现吗?还是怕尴尬没好意思说出来?

“一份招牌布丁?还是想来点什么别的?”店内依然只有他一位顾客,冷清得要命。

“嗯……是的,一份招牌布丁,谢谢。”Tom觉得这家面积不大的甜品店总是能让他无法控制地做出一些出乎他意料的事,比如说,让他说话前总是莫名其妙地不知道在想什么而导致跟不上Lee的节拍。

“好的,没问题,请稍等。”Lee带着微笑离开,Tom并没有从他的举止投足间发现什么奇怪的地方,于是他壮着胆子再次坐到吧台边的转椅上,盯着男人忙碌的背影开了口:“嘿……Lee……呃,关于那天我仓皇跑走的事……”Lee带着令人安心的笑容回头回应他:“嗯,怎么了?”Tom有些不好意思地揉搓着自己的手指:“呃……我得向你道歉……抱歉,明明是认识的第一天,还是我先提出的交友,还没等你回答我就先跑了……希望没有给你留下太坏的印象……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对吧?”

Lee愣了一下,很快又笑了起来:“当然,Tom,你不必道歉,真的。你知道其实美国人并没有那么在意这些的。听你的口音,你是英国人对吧,也许英国人会更注重礼仪,但在美国你就不用担心那么多了。总之,在我面前你大可以抛弃那些繁缛的礼节,就像你跟其他朋友那样相处就行了。”想了想,他又补上一句:“别告诉我你跟你其他朋友也是这样相处的……”眼神认真得让Tom没忍住笑了出来。

“好的,没问题。”而后Tom又咧着嘴,露出几颗洁白的牙齿,用一种小心翼翼的眼神和语气打量着Lee,并询问道:“Lee……那么,如果我说昨天我忘记付钱给你了,你……不会生气的对吧……?”

Lee这次愣了很久,久到那漫长的十几秒钟都快让Tom以为他生气了,可Lee却终于哈哈大笑起来:“原来你是在担心这个!拜托!我们是朋友,忘了吗?我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生气的。就算你跟我不熟,我也不会责怪你的,人人都有犯错的时候。相信我,我看起来像是那种坏脾气的人吗?好啦好啦,快把你那副可怜样收起来吧,再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有负罪感的人就要变成我啦!那份布丁就算是我请你的啦,不用在意。”

Tom心里的担子总算是放下了。

敏锐的鼻子已经准确地捕捉到了布丁的香甜气息,Tom深吸一口气,接着用他自认为,也确实是最开心,最甜美的表情来迎接那份即将到达他胃里的布丁:“那可真是太谢谢你啦!Lee,做你的朋友可真幸福!”

 


评论
热度(4)

© 桑尼 | Powered by LOFTER